孤轻一青白

【春节贺文】前方有糖szd


“听说最近人间爆发大规模瘟疫,你们地府又要加班了?二郎说尸/体不干净,派本帅来用三昧真火净化一下。小阎王,你说——”

李哪吒一脚踹开阎罗殿的大门,发现这个阎王祖传办公室里空无一人。

“让本帅猜猜你在哪儿——阎、小、罗?”

“啊啊啊喂喂喂李元帅你松手呜呜呜小王知错!!”阎小罗哭着被李哪吒粗鲁地从办公桌底下拎出来,一把鼻涕一把泪,看着可怜兮兮的。  

李哪吒摊手道:“你自己躲起来怪我咯。说起来,阎王丫头,你怎么从小到大都这么胆小呢。遇上泼猴躲本帅身后,打架躲本帅身后,刨龙王祖坟也躲本帅身后——啧,现在倒躲起本帅了。”

随后李哪吒双手抱胸,凑近阎小罗笑道:“本帅长得好看,试问谁不知道。咳,扯远了。等等,莫非阎王丫头你一直觊觎本帅的美貌?”

对,本王就是馋你身子。阎小罗看着面前离自己没几毫远的那张脸,差点脱口而出。李哪吒鼻尖呼出来温热的气息一点一点洒在阎小罗的发丝间,阎小罗不觉紧张起来。

“嗯?小阎王,你倒是回答本帅啊。”李哪吒又往前进了一步,逼得阎小罗不得不后退,腰碰到办公桌的桌沿,胳膊肘砸到桌面,把已经舔满墨汁的毛笔糊了一地。不用想,公文都脏了。   

李哪吒单手撑在办公桌上,居高临下看着受惊的兔子般的阎小罗,脑海里忽然翻江倒海似的。他今天确实是奉命来例行公事的,但也只不过日常逗一逗这个丫头。李哪吒心底一股浪潮直泛上来,作为一个合格的神明,他预感到有不妙的事情即将发生。    

糟,玩脱了。

李哪吒飞速思考着自己今天在什么环节出了问题。按时起床了,练枪的时候没有伤到自己,早饭并未与李木吒吵架,听闻要来地府后认真梳洗过,一路上没有遇到泼猴,混天绫也没有跑路……  

“本王今天便胆大给你看看!”

李哪吒正愣神,只听阎小罗清脆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响,随后他的脖子被纤瘦的臂弯揽住,脸颊贴上了两片干涩的唇。

李哪吒一瞬间险些失去生命特征,心里咚咚咚咚如渡雷劫一般。 

阎小罗这是……阎小罗亲了本帅?她是什么意思,是喜欢本帅还是……

感受唇渐渐脱离自己的脸颊,李哪吒伸出手毫不留情地把那小巧的脑袋按在原地。

啧,来了,就别想走。

“李、李元帅……”

“你方才凑过来时心里也这样叫我吗?”

“哪吒,本……我腰疼,你、你放手好不好……”阎小罗刚说完便觉得脑袋上一轻,随后他看见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人似乎在傻笑。

“哪吒,你是不是耳……”

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李哪吒假装没事人一样,严肃地看着阎小罗,“那个,本帅是来帮你处理死尸的,你带路吧。”

阎小罗心里偷笑着走在前面,直到迎面碰上凌琛。

“诶!大王你脸好红!你是不……”  

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阎小罗下意识喊到。

李哪吒双手枕在脑后,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阎小罗前面,笑道:“彼此彼此啊,阎小罗。”

“哪吒!你!”

  

看到渐行渐远的两人,凌琛缓缓打出一个?。 


“我刚才……好像听到大王喊藕霸哪吒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孟婆,刚才好像听到哭包大王和李元帅之间有一段不得了的对话。

 

“小罗。”李哪吒刚从奈何桥走出两步,回头道,“明天晚上天庭的春节晚宴你可别缺席了。今天本帅帮你解决那么大的问题,你别再说你们地府忙。”

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“嗯。那早点到,来我府上坐坐。”

“诶?为啥?”

隐约中听那人笑了一声,“你拿走的,本帅自然要拿回来。”

胆小鬼大王,老身很想知道,以你的性子拿人家东西可能不是真的,但你脸红什么?


  

   

   

【END】

评论(1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