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轻一青白

无脑段子

*本文真的无脑。

*私设如山。

*好久不写逻辑可能有问题。

*大圣崩了我对不起他1551。

*哦好像人物都崩了。

*文字垃圾预警。你可能根本看不懂我在写什么。

*弱弱祝食用愉快。



 

“咳哼……是李元帅吗?”阎小罗在凡间执行了一天任务,晚上刚洗完热水澡,突然想起来有些公务需要和李哪吒通个气,就打开了手机视频通话。于是在对面刚接通的时候试探性问了一句。

  

哦不,她才不想承认是想念某大魔王的盛世美颜了。

   

嗯,本王就看看他的脸,保证管住眼神。

   

李哪吒似乎也刚洗完澡,披着长发,额前发梢上还挂着不少水珠。

  

“怎么啦阎王小傻瓜,在凡间执行任务还念念不忘本帅的身姿?还是有事求本帅啊,嗯?”李哪吒的声音里揉着几分慵懒,比平常更好听,苏死了。

  

阎小罗这才发现那位貌似躺在床上,面前架了个桌子,手机不知用什么法子立在桌子上,镜头离本人也有些距离。但她依然能看清李哪吒的精致的五官,尤其是那个擒着淡淡笑容的嘴角,不能再撩了。最终她的视线还是忍不住从脸部往下移了。

  

真……真香。

   

这该死的镜头恰巧能把李哪吒是上半身完美照进去。

  

李哪吒只披了一件衬衫。

  

“呃……李元帅,您今天这是什么操作?”尽管阎小罗完全适应了希腊式的单衣,自以为百撩不侵,但此时此刻脸还是禁不住刷啦红起来——这熊孩子,又、又不好好穿衣服!李哪吒确实穿了一件衬衫,但只有中间那颗扣子被扣上了。领子外翻,下摆大敞,结实的胸肌和腹肌的轮廓明灭可见。我它妈的,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秀身材的……不过本王喜欢。

     

“常规操作啊。”李哪吒双手枕在脑后,无所谓地答到。

  

“喂,我说,我知道你在犯花痴。有什么事快点说,猴子和苍意远还约我开游戏呢。”

   

阎小罗抱歉似的笑笑,随意捡了些可说可不说的事情与李哪吒听,最后如被戳穿把戏、逃也般光速下线。

  

“李元帅玩好,本王困了,晚安咯。”

  

阎小罗关了手机之后,满脑子都是李哪吒躺在床上的样子,阿伟在心中反复去世。但,你以为只有阎小罗一个人犯花痴吗——

  

李哪吒在阎小罗走后,随手同意了孙悟空的战队邀请。然而非常不妙的是,李哪吒看到孙悟空就想起了孙悟空的宝贝徒弟,就想起那个女孩儿和他视频通话时羞涩的样子。明明就是想舔屏嘛,又借着公务死不承认,这丫头够可以的。他其实也是故意穿成那样的,结果谁知道阎王小傻瓜这么不禁撩,还没做动作呢就脸红了——真不知道如果自己亲她一下会怎样。

   

“哪吒,待会儿我中,苍意远下,你上。”

  

“李哪吒你愣着干嘛啊,手残了?”

  

“姓李的你他、娘、的坑队友呢,要是敢输看俺老孙不过去扒了你的皮……”

  

“……”

  

而李大元帅刚从奇妙的思维里走出来,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。他随手点了个挂机,尽量使自己沙哑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点。他开麦说到:“本帅刚才洗澡没洗干净,掉会儿线,再回去冲一遍。加油,我知道你俩可以。”

  

“……李哪吒我可*您妈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